close

雖然隔了兩天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把它說出來

前天我去接2歲半MM下課
因為她在發燒,怕她路上睡著,所以我用揹巾揹她
(平常是拿個嗶嗶椅放在機車腳踏處讓她坐)

路上MM說想尿尿,快忍不住了,雖然離家很近,但小朋友小小的膀胱,我不想讓她忍太久,而且考量今天用揹巾,無法馬上停車讓她在路邊尿
(她白天已經沒有包尿布了)

一路上沒有適合的地方可以上廁所,正巧在裕誠路看見兩間診所
一間是建元診所,一間是小兒科
我選擇帶她去建元診所,因為我知道小兒科的廁所在診間裡面,比較不方便。

一進建元聯合診所,我本來是打算直接走到廁所去,不過當時診所沒有病人(應該是休診時間吧),護士都聚在櫃台,禮貌上我還是問一下

我說:可不可以借一下廁所,我女兒想尿尿。
某一護士開口了:我們的廁所不外借,我們只給病人用,不然會壞掉。

我一聽,很不爽,轉頭離開時我故意覆述一遍"不然會壞掉",讓她知道我很不高興。結果我身後又傳來一次"對呀!廁所會壞掉"

 

---------------------------------
我想說的是
診所也算是公開的場所,你可以不用借我廁所,我覺得OK,因為那不是診所應該要做的,更何況一般私人店家不喜歡借廁所給大人,我可以理解。
可是我已經說是MM要上的,我還揹著MM,就算這樣也不借,還需要用那種口氣說"廁所會壞掉"嗎?
對小孩都這種態度,你們對病人會有多用心。
我以前去那間診所看過病,我以後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