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裁員後,索性還能領到一個月資遣費及失業給付。

拿著這些錢,我看不見未來。

有懷孕、生產、育嬰等經驗的母親們,一定都能了解屬於母親的副作用-健忘、遲鈍。

育嬰的一年,腦袋已經停止思考,重心都在孩子身上。

當我有幸獲得面試機會,我卻常常對於面試官的問題甚為惶恐。當一個問題拋來,我的腦袋是空白的,我甚至偶爾聽不懂對方的問題。

我不是我了!連掰答案都很變得棘手!!

我花了一些錢,去上我一直很想上的企劃課程,我想加強專業能力。

我又上了TOEIC、上了職訓,儘管那些課程的安排對我的實質幫助並不大,我只是想找到自信心。(事實證明那些課程確實無法帶給我自信)

時間就這樣一年過去,為了家計,我,去雞排店打工。

打工的雞排店位在公司同事常出來吃飯的路上,對我來說應該是一個唯恐避之不及的地方,但卻是我必須先走入人群、找回自己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