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熬到32周
去產檢的時候
醫師以他一貫的平穩且迅速的口吻
咻咻地說著捲毛小嬉嬉的情況
在這一連串的說明裡
夾雜著一句"這裡有一顆肌瘤"
如果不注意
還真會忽略這句話

ㄝㄝ...醫生....(我心裡哀號著)

終於等到醫生全部"背誦"完小捲毛嬉嬉的超音波畫面後
我問醫生"肌瘤是懷孕才長的嗎?"
醫生"可能以前就有,不過太小顆超音波照不到,那沒關係,2~3公分而已"
然後醫生就轉身走了

ㄝㄝ...醫生....(我心裡又哀號著)

回家的路上我心想
以前常聽人家說肌瘤
沒想到現在發生在我身上
對這種東西我有似懂非懂
回家查了網路
才知道這東西的嚴重性可大可小
醫師沒說我的肌瘤長在哪裡
我只是好奇
怎麼才相隔兩個星期
從沒有到出現2~3公分
成長速度之快
等小捲毛嬉嬉要出來的時候
這顆肌瘤會大到什麼程度
希望不會剖腹產才好= =


這次的產檢
平躺在床上就出現2次子宮收縮的情況
本來應該開始做產前運動
醫生特別囑咐我36週後再做
避免子宮收縮太厲害

小捲毛嬉嬉
你老娘會加油地
你也要加油
健健康康的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