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周產檢
感冒就剩下咳嗽
請醫生照超音波的時候特別幫我看看肌瘤的位置與大小
沒想到醫生居然說
"我這裡怎麼沒記"
++"(OS:醫生,還好我提醒你@@)

醫生一進到超音波室
兩眼直盯著我的肚子
還用手按了按,說"你肚子怎麼那麼大"
璞(OS:原來大家都說我肚子大是真的)

開始照超音波後
這次反而沒看到肌瘤
我想可能是BABY遮住了吧

不過醫生說
嬉嬉的肚圍大2周
整體平均大一周
醫生叫我要少吃澱粉了

不過我說小嬉嬉阿
難怪這幾個星期你老娘我的體重減緩了
原來都被你吸收了
哈阿
可是你現在2600公克重
妳再胖下去
會變成小胖妹一隻ㄛ
這樣不行啦
難道你要跟你老娘一起減肥媽@@
不行不行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