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懷孕的時候抵抗力是很弱的
常常感冒
96年11月左右
我又被傳染感冒
又引起喉嚨痛
聲音沙啞
後來感冒漸漸好轉
可是我的聲音並沒有完全復原
96年12月26日
嬉嬉出生了
我的沙啞還繼續
而且連我自己聽了都覺得難聽的聲音
有的時候我甚至覺得自己很像鴨子叫

一個月又一個月過去了
我並沒有等到我的好聲音回來
唱歌時
就像有人掐著我的脖子
不讓我發聲似的難受
我還是一樣唱不出高音
(不過倒是可以唱低音= =")

97年12月底
我去看了耳鼻喉科
懷著忐忑的心

我跟醫生說明我的情況
他拿出了某個詭異的儀器
叫我嘴巴張開
他要拉我的舌頭

我就這樣很蠢的被他拉著舌頭
然後反覆發著
ㄚ~~~~~~~~~
一~~~~~~~~~~
ㄚ~~~~~~~~~
一~~~~~~~~~~
....
我自己覺得很好笑
舌頭被拉著能發什麼音@@
怎麼發聽起來都是一~~~~~~~~~~
檢查完畢
醫生說沒長東西
我問他為什麼會沙啞了一年
他回答我
"我怎麼知道"
........,ㄝㄝㄝㄝ....醫生@@!!

就這樣
無解
到現在一年半了
我的聲音還是很難聽
甚至打電話找學弟
學弟認不出我
竟然問我
"學姊,妳的聲音怎麼變這樣"
套句醫生的話

"我怎麼知道"

有人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