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某天

謝嬉嬉突然跑過去她老爸那邊
"お父さん,有人捏我"

她老爸問
"誰捏你,那是誰的手?"

謝嬉嬉說
"那是我的手阿"

她老爸
"= ="

(謝嬉嬉正用手捏著自己的臉)

----------------------------------------------------------------

更早之前的某一天

謝嬉嬉突然跑過來
表情難過得抓著自己的臉說
"お母さん,我的臉好痛"

我問
"怎麼啦!撞到哪裡了" (謝嬉嬉很皮,所以常會撞到受傷)

謝嬉嬉突然一臉天真的說
"因為我捏的阿" (她的手仍抓著臉)


"@..@"

說時遲那時快

謝嬉嬉馬上把手放下,換上另一隻手捏自己的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