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平是孕婦
怎麼別人是孕味
我是阿桑味

打從懷孕開始
狀況就不斷
拖了兩個月才好的喉嚨痛
感冒斷斷續續引發頭痛
一日比一日黑爆的膚色
耳朵-下巴-脖子漲不停的恐怖痘痘
過敏的眼睛
過敏的皮膚
變大的鼻子
痛不停的手指與下體
因水腫肥胖而產生的打呼
最近連流口水都來了
是怎樣咧

偏偏同公司還有另一個孕婦
人家依然"白拋拋"
除了肚子大了
體重增加了
其他沒啥變拉
人家肚仔裡還是男寶寶咧

而我的是女娃兒


就因為這樣
我時時被比較
還有幾個不知死活的
大聲囔囔
說我怎麼懷孕就變了個人
還有人說是不是照錯了
怎麼我肚子裏會是個女娃兒
應該是男的吧= =

"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我有啥辦法

雖然網路上都說是正常現象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可是怎麼我去媽媽教室
其他人都好的很咧
沒變黑、沒痘痘
.............

ㄚ阿阿阿...

臭小捲毛嬉嬉
你老娘現在為了你
什麼都不在乎啦
你可得給我健健康康出來喔
皮膚我來黑就好了
痘痘我來長
鼻子我來大

你就乖乖的遺傳你老爸的優點跟你老娘的可愛
了嗎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