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嬉嬉 桃園機場等待轉機去東京 

問我

去日本三個月做什麼!

說我

好棒喔!!去日本住真好!

三個月對我來說 很漫長

離開的心情 不是喜悅

是期望重生

 

離開所有熟悉的依賴 我才能變得堅強

我一直懂我自己

 

走入婚姻

職場卻一路受傷受傷再受傷

我不傷人 人卻傷我

我變得一無是處

 

來日本已經半個月

沒有人幫我翻譯

我已經可以用僅有的日語試著去解決問題

對話或許混亂

但卻感覺成長

 

日語課程已經開始

僅能在有限期間短短的上幾堂課

全日語的環境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